雖然才剛開學2週    可是我總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好慢.....

還好~~中秋假期我可以回台北   不用悶在台南無聊得發慌

 

短短2天半的時間 原本計畫好的行程都因為一些因素而無法去做

雖然行程不完美 但DOLLY還是很開心 哈哈哈~

 

首先~~用了一些簡單的食材 花了好長一段時間   變出一道不怎麼好看的料理

IMG_1012  

將~

是  南瓜泥雞肉花椰菜

  

賣相不佳 小孩卻很捧場   這樣就夠了QQ

之前都用南瓜塊  雞肉 馬鈴薯  花椰菜  紅蘿蔔.....這幾樣食材變來變去

好像還是這樣的做法 DOLLY比較愛

 

滿足小孩的胃後  我竟然做出讓我自己也很難過的事.....

.....QQ   其實是幫他剃腳底毛的時候 剃太進去 連續唉了2聲

齁~好後悔 下次還是請專業的來 我不想扮黑臉啦!! 

 

為了讓這小孩心情好一點 立刻帶他到國父紀念館跑跑

這幾天的天氣因為颱風的影響 所以太陽不大 也沒有下雨 陰陰的天氣真的很適合出來玩

 

IMG_1016  

走累了 休息看路人

IMG_1018  

難得面對鏡頭 卻失焦了.....

IMG_1021    

IMG_1020  

 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黑奶都有一頭白髮...還是只有dolly比較特別?

IMG_1022  

IMG_1023  

這小鬼越看越可愛捏><

 

 

連續2天 除了下午帶他出門外 連晚上也安排了賞月的行程

IMG_1031  

月亮真的好大好圓  好險颱風沒有搗亂賞月的興致

IMG_1025

秋好月圓

IMG_1026  

迎秋賞月    

 

 

中秋假期一下就過去了 2天多的時間真的好短

只能等漫長的一個月趕快過完  

這樣 我就可以跟我的小胖妹到處玩透透了  

 

 

很流水帳的一篇    可是我就是想記錄跟dolly在一起的每一刻!!

 

 

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