術後第一天(2/26)原本也是愛吃不吃的~水煮雞胸肉熱了又熱

小胖妹她就是不領情.....

但是...開始吃潔牙棒了..

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到其他狗友分享的結紮術後狀況..

很多的狗狗幾乎都是第一天就可以正常進食了...

不過一直到第一天的下午...dolly都沒什麼食慾

身為主人的我當然很擔心呀!!

於是.....打開了他超喜歡的巧鮮杯

但.....還是不吃!!!

奇怪耶~~這麼香的食物還是不吃!!

 

後來~過了一個小時....

DOLLY可能〝突然〞聞到香味吧!! 很激動的吃了好幾口~雖然剩下了一點點

我心理的那塊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了...!!

 

到了~晚上

DOLLY又開始找食物....

於是~又煮了雞胸肉給她吃~

這次!!! 吃得一乾二淨~

我心裏想...應該恢復得差不多了吧!!

 

雖然很開心恢復正常飲食了....

但是~ 一整天下來!! 水都沒喝到一口! 

很怕他的身體會出狀況~

所以大概每隔一小時就用5CC空針筒灌了2次水給他

 

至於..傷口的話...都有保持乾燥!頭套也只有吃東西的時候會拿下來

早晚也用優碘消毒~不過縫線還是紅紅腫腫的

像這樣↓↓

IMG_0016  

還好~有結紮經驗的狗主人跟我說是正常的!! 不然我可能會擔心一整天~

 

以上就是術後第一天的狀況(一天比一天活躍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