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玩玩具這件事    雖然dolly最喜歡的是啾啾絨毛玩具系列

但是為了讓他在家不要太無聊    降低在我弟床上尿尿洩憤的次數XDDD

所以後來買玩具除了買絨毛系列外   還會參考益智型的玩具

之前買的塞零食玩具-------惡魔嘴巴    應該算是普通版的益智玩具   他就不太會玩 

害我還蠻失望的    我一直以為DOLLY 是很聰明的

(真的! 他什麼話都聽得懂    有時候神奇到我以為從我口中說出得是狗語~)

於是在這樣的因素下   只好找一些幼幼班等級的益智玩具  

 

像是  美國JW 洞洞球(左)   DOGGY MAN IQ益智球(右)   

IMG_1154

有請DOLLY 為我們展示她的新玩具

 

美國JW 洞洞球   球體中空的設計  可以放入零食   有圓形和橢圓形洞洞球可以選擇

考慮到橢圓形比較適合小型犬咬   而且開的洞應該也比圓型洞洞球來的小   可以增加玩樂的時間

這個玩具沒塞入零食的時候  DOLLY根本就不屑一顧

當塞入東東麻手工零食   當然不用說   瞬間開啟激動模式XDDDD   

 

最讓我嚇到的是.....

我弟伸手要跟他搶的時候   還發出低吼的聲音....

頭一次兇人!!!!!!   是因為食物    好脾氣的DOLLY到哪去了呀?

 

形容再多....都無法表達    DOLLY對洞洞球(東東麻手工零食)瘋狂的愛呀~

 

IMG_1085  

我的眼裡只有雞肉乾

IMG_1130  

肉條快點乖乖掉出來吧!

IMG_1132  

咬咬咬.....有沒有這麼難咬....

 

 

IMG_1145  

 

DOGGY MAN 的益智球    也是在底部放入一些零食

藉由滾和推的過程 讓零食從洞口跑出

 

這應該很容易很好玩吧!

 

巴特!!!!!

DOLLY不知道怎麼玩!!!!!!

 一開始是有用手推     用鼻子頂   零食沒有掉出來  

後來又使出大絕招     舌頭伸到洞口  當然!  更不可能有東西掉出來....

 

事實上.....在他不知道要怎麼讓零食跑出來的時候 

我就有試過幫她推    讓她親眼看到球再滾的時候    會有好多好多的零食跑出來

 

 IMG_1149  

在很想吃又吃不到的情形下 竟然開始裝可憐....

 

 

有沒有看到......我已經將中間的機關拿出了.....所以球在滾的過程是更容易掉出來的

明明就一直示範玩法給他看    不學就是不學  

一直等我幫他推益智球好讓他跟在後頭撿好康    不知道是真笨還是懶得玩  

 

IMG_1156    

懶得玩? 不會玩? 不想玩? 你到底是哪個呀~~ 小鬼頭!!!!

 

 

可惡呀~~~這表示...又花了筆冤枉錢買益智玩具給他 QQ

以後還是乖乖買絨毛玩具就好......

 

 

最後.....還是想大大稱讚那顆洞洞球  整體材質QQ的   不會太硬 

洞口適中  讓DOLLY很容易可以看到跟聞到零食的存在   玩起來不會有挫折感

讓狗狗忘記時間的長短

(有一隻小笨狗......玩了一個多小時 等我回家後發現 洞洞球還有一大堆的零食呀  到底這一小時是怎麼玩的?XD) 

 

 

 

    

每個家中都應該有一個JW 洞洞球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