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crossing是...............

2009年的時候發現交換明信片網站~

相信有玩過的人應該不陌生!

雖然說我非常喜歡明信片...但這樣的熱忱只持續了.....一年之久呢!!!

哈哈~~讓大家看看我的活躍度

未命名  

從2009年2月一直到2010年2月.....-= =

後來的日子.....這個超酷的網站被我遺忘到至今...XD

不過因為當初有設定MAIL...所以會定期收到POSTCROSSING的信件

很久之前我的狀態自動轉換成------------------Inactive  哈哈哈!!

 

 

最近.....可能日子過得太無聊了~

於是....買了郵票和一堆的明信片~

又要開始postcrossing的日子了!!

希望這次的熱忱可以持續久一點~我想要狗狗的明信片啦!!

有興趣的朋友一起postcrossing吧!! 很好玩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