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第二天之後就恢復得差不多~

沒什麼好記錄的...

但是因為...從第二天到第三天都出現軟便..也不太喝水

讓我以為是dolly有哪裡不舒服...

於是....又到動物醫院報到了..

醫師看了一下縫線...

他說恢復的很好~

沒有感染...也沒有發燒...

拉了一下dolly的皮毛....也確認我這幾天水灌的足夠~沒有脫水的情況

找不出軟便和不愛喝水的原因...

 醫師開了腸胃的藥水和建議我們在水裡放蜂蜜...讓她更喜歡喝水..

最重要的是....還給了我一個20cc 的空針筒呢!!

還蠻實用的~不需要5cc的空筒一直餵

 

齁~dolly沒事~但是為什麼會軟便和不喝水呢!!

沒事看醫師~還花了我450呢!!

 

術後第五天5之後的情形....可能沒辦法紀錄到.....(還包括拆線的現場

因為!! 我又要回台南啦!!  TA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