術後第二天(2/27)....

根本就像是完全恢復了...!!

 

IMG_0017  

↑↑睡成這樣....就可以證明~傷口不痛了XD

 看到我在煮雞胸肉就激動的跟什麼一樣!在我身邊又跑又跳...= =

 

愛爬高的DOLLY

開始想要跳上跳下....

不過傷口還沒拆線...我怕她太激動或是動作太大....所以嚴格限制他的活動..!

所以~他還是睡了一整天...偶而下床上一下廁所

 

因為不喝水~以至於小便還是少少黃黃的..(雖然我還是每小時應灌水給他

大便的話...因為有開始吃飯...所以呈現軟便...

不再便秘了...不過~軟便還是讓我很困惑....

因為他平常都是正常偏硬的....這種軟度還是頭一次出現....

決定觀察隔天解便的情形再說

 

傷口縫線的話有慢慢消腫了!! 也沒那麼紅了!

 

 

IMG_0018  

都要結尾了~還硬要出來湊一腳XD

 

(以上就是術後第二天的情形...跟術後第三天情形差不多..所以會直接跳到術後第四天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